close

之前看網路上的網友好評

就對理膚寶水的產品有點好奇

幸好這次我終於有機會試用了XD

噹啷,咱們今天的主題就是這罐--

「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」

 

以下來個簡單的開箱文囉

首先是試用品小包裹

1.jpg  

打開後裡面有13罐的小巧試用品

2.jpg  

再來就是驗明正身的時間啦

3.jpg  

看官網,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新添加了全新配方

更可有效淨化痘痘與粉刺,也能預防疤痕產生

5.jpg  

紙盒上的成分標示也都很清楚

再來看看他的質地

4.jpg  

我覺得塗抹的時候延展性還不錯,一推就開

味道聞起來也不像一般保養品那樣加了很多香精的感覺

反而很清淡,感覺很自然

 

接下來就是看看是用了34天之後的效果啦

6.jpg  

上圖是我那可怕的下巴,粉刺超多的= =+

擦了幾天我是覺得抗痘的效果還OK

看照片可以發現最明顯的幾顆痘都有變小消失

然後我是混合偏油肌的膚質

這罐擦起來很溫和,不會有不舒服的FU

 

總體來講理膚寶水淨痘無瑕調理精華還不錯用

沒意外我應該會繼續擦下去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汀小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